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隆阳区跨越发展推进会

    2016-09-26 10:36 baoshan.cn 李美兰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为贯彻落实中共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隆阳区跨越发展专题会议请神,9月23日晚,我市召开隆阳区跨越发展推进会,解决隆阳区跨越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隆阳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隆阳区在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全市五年来,经济发展、基础条件、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民主法治、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隆阳区的贡献是很大的。但是,全市跨越发展面临的交通、产业、教育医疗、机制体制、思想观念五个方面存在的短板,隆阳区同样存在,区委、区政府要围绕全市六大工程,深入调研、反复研究、科学论证,确定隆阳区跨越发展必须抓的工作,必须实施的项目, 补齐五大短板,解决问题要落小落细,把重点工作抓实再抓实,把隆阳区跨越发展专题会提出的10项工作抓紧再抓紧,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出席会议并强调,在跨越发展爬坡过程中,隆阳区各级干部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抓住机遇、赶超跨越,成绩要总结好、问题要分析透、教训要吸取好,要以问题为导向,机遇要抓得住、措施要过得硬、重点要更突出、成绩要再上台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出席会议并指出,隆阳区取得的成绩不小,存在的问题也不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有权必有责,有责就要担当,责任不落实,工作就推不动,隆阳区要明确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在推动隆阳跨越发展中,对任务不完成、工作不推进的,将倒查责任,严肃追究。

    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隆阳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和专题会精神,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扎扎实实推进工作;抓住主要矛盾,重点工作,求突破,解难点;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切实提高思想,促进隆阳区跨越发展。

    会上,隆阳区就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