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2016-09-21 16:33 baoshan.cn 市宣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赵德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杨军主持会议。省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罗志明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第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受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托,杨光银就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作了说明,就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审议了上述“两委”候选人名单和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事项。

    罗志明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党代会。要深刻领会好省委意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关于这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批复的换届人事安排方案上来。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权,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赵德光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将那些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后,由市委提名、省委同意的候选人选进“两委”班子;切实选出一个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领导集体。

    赵德光进一步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好省委的人事安排意图,及时传达大会主席团的决定和要求,正面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权力,精心组织代表酝酿候选人,使代表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党委的意图和主张。

    赵德光要求,主席团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树正气,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各代表团团长要做好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引导代表讲党性、听招呼、守规矩,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对隐瞒和包庇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严格追究责任,保证顺利选出省委认可、群众满意的新一届“两委”班子。

    9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了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