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等5项议程

    2016-09-21 10:32 baoshan.cn 市宣

    摘要:会议通过了杨赛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会议着重强调,同志们务必要保持良好风气,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做到严格政治纪律,既要做到民主集中、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又要敢于批评、制止有碍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特别是有碍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错误言论和行动;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保山永昌会堂举行。

    赵德光同志作重要讲话,杨赛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主任由杨赛光同志担任,副主任为杨光银同志、王嘉玲同志。

    会议通过了由3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

    会议通过了杨赛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党代会。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市委工作报告,认真选优选好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会议着重强调,同志们务必要保持良好风气,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做到严格政治纪律,既要做到民主集中、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又要敢于批评、制止有碍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特别是有碍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错误言论和行动;要加强领导,大会主席团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市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