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构建“六纵两横十三联”国省干线公路网(喜迎市第四次党代会)

    2016-09-21 16:33 baoshan.cn 董国平

    除了构建“2纵2横”高速公路网外,从“十三五”开始至2030年期间,我市将重点规划实施一批国省干线工程,形成“6纵2横13联”的国省干线公路网。“国”即国道干线,用字母“G”标识;“省”即省道干线,用字母“S”标识。

    6纵

    纵1:G219,起于新疆喀纳斯,止于广西东兴,保山境内全长339公里,经泸水、腾冲、龙陵至永德(龙镇桥)。

    纵2:S237,怒江州丙中洛经腾冲到瑞丽,保山境内主要控制点是明光、固东、马站,保山境内全长77公里。

    纵3:S233,起于怒江州泸水,经隆阳区潞江坝、龙陵县等地,止于临沧市镇康县勐堆乡,保山境内全长176公里。

    纵4:G555+S235,起于施甸水长乡,止于临沧镇康县军赛乡,保山境内全长104公里,主要控制点是水长、姚关、链子桥。

    纵5:S211,起于迪庆德钦,止于昌宁漭水,保山境内全长235公里,主要控制点是泸水、瓦马、瓦房、保山、大田坝、漭水。

    纵6:S228,起于昌宁大田坝,止于链子桥,主要控制点是大田坝、卡斯、链子桥,全长83公里。

    2横

    横1:G320,起于上海,止于瑞丽,保山境内全长202公里,主要控制点是瓦窑、保山、蒲缥、镇安、龙陵。

    横2:S237+G556+G357,起于腾冲猴桥,止于临沧云县,保山境内全长285公里,主要控制点是温泉、昌宁、保山、腾冲、猴桥。

     13联

    联1:S238,起于腾冲界头,止于芒市,保山境内全长92公里,主要控制点是界头、滇滩、猴桥。

    联2:S237支线,主要控制点是滇滩、固东,全长32公里。

    联3:G556,起于腾冲,止于瑞丽,保山境内全长20公里,主要控制点是腾冲、荷花。

    联4:S335,是腾冲机场连接线,全长16公里。

    联5:S323,起于龙陵,止于芒市,保山境内全长44公里,主要控制点是蒲川、新华、梁河小厂。

    联6:S236,在龙陵象达,全长6公里。

    联7:S234,起于龙陵勐糯,止于瑞丽,主要控制点是半斤坝、隔界洼、木城,保山境内全长57公里。

    联8:S322,起于大理巍山,止于龙陵,保山境内全长199公里,主要控制点是珠街、昌宁、施甸、腊勐、镇安。

    联9:S322支线,主要控制点是水长、太平、红旗桥,全长50公里。

    联10:S235支线,施甸姚关至旧城,主要控制点是姚关、万兴、酒房、旧城,全长101公里。

    联11:S258,隆阳区瓦窑老营至西邑石龙坪,主要控制点是老营、瓦渡、石龙坪,全长96公里。

    联12:G357,起于瓦窑,止于大理漕涧,主要控制点是瓦窑、漕涧,保山境内全长16公里。

    联13:S232,起于怒江州老窝,止于临沧永德,保山境内全长83公里,主要控制点是耈街、漭水镇。(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