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第四届边境贸易交易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6-09-20 11:16 baoshan.cn 杨景康

    本网讯 中国·保山·腾冲第四届边境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30日盛大开幕。本次边境贸易交易会由保山市贸促会、腾冲市贸促会主办。腾冲市国际商会、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承办。为期5天的会展将在腾冲市恒益高黎贡国际健康旅居小镇风情商业街隆重举行。南亚东南亚商品、腾冲茶馆、特色美食、车展等展览项目及《腾越精品会》、《特色民族篝火》、《翡翠城·家乡美》等主题晚会届时将同时举行。将吸引缅印、越南、南亚东南亚及国内企业及客商参展,展销区面积达6.6万平方米,设中国展馆、缅印展馆、泰国展馆、南亚东南亚展馆、腾冲茶馆、美食展区、车展区和儿童娱乐区,共157个展位。

    近年来,恒益集团依托腾冲市旅游兴市战略快速健康发展。本着为满足国内外日益增长的健康休闲度假的需求,提升腾冲旅游产业档次,提高腾冲旅游知名度,投资建设了腾冲恒益高黎贡国际健康旅居小镇。项目位于腾冲市区以东,距离市区中心约2公里。总体规划由国际著名的新加坡阿尔本建筑城市设计公司与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

    高黎贡国际健康旅居小镇项目建筑总面积96.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0亿元,以构建云南全新旅游极点为终极使命,全面整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物业管理、物资供销、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房地产开发经营等领域资源。以超前、长远的规划设计理念,专业规范的服务管理技术,坚实优质的工程质量保障,打造专属云南的旅游度假地产,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并投入使用。据了解,该集团将以承办此次边交会为契机,继续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和各项服务,努力创造高效、便捷、安全、和谐的交易环境。(杨景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