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永昌街道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2016-09-20 11:16 baoshan.cn 胡晓娟

    本网讯 为促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永昌街道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加大农村电子商务的宣传,营造大众创业的良好氛围。街道通过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户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并为他们答疑解惑。

    加大培训力度,扩大培训规模。永昌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多次组织电子商务培训,邀请专业老师为有意愿做电子商务的居民户、贫困家庭、待业青年、退伍军人等讲解、培训,为他们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加强扶贫帮困工作,帮助贫困户通过电商平台上线销售其特色产品。

    找准农村电商发展核心,将电商发展与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将线上和线下结合起来,以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带动居民实现创业就业,不断推进辖区电子商务发展。

    目前,永昌街道的电商服务站已建好,于9月20日开业。(胡晓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