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2016-09-19 17:19 baoshan.cn 李连杰

    本网讯(记者 李连杰) 9月19日下午,参加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的10个代表团361名党代表陆续赶赴驻地酒店报到。来自我市各界的党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的重托,满载人民群众的期望,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地参加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

    在各代表团驻地,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不少代表拿到会议材料后,便认真地阅读起来。

    一位龙陵县代表团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能参加这次党代会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光荣而神圣的事情,心情格外激动。这既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也让我感到了身上的责任和压力。”记者采访了部分党代表,他们纷纷表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这次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