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疾控中心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2016-09-19 17:07 baoshan.cn 张路飞

    日前,隆阳区卫计局、疾控中心组织隆阳区卫生应急队伍成员共32人前往位于普洱市的云南省卫生应急救援培训基地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处置培训及模拟演练,并在沿途(大理、文山、普洱、临沧等地)开展卫生应急野外技能拉练活动,所有参训队员全部实行军事化管理。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国国家应急救援队成员王宇老师进行授课,并就现场安全评估、个人安全及防护、城市搜救、检伤分类、伤员运转、高空救援等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处置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还进行了开展地震灾害应急处置实战模拟演练。演练结束,王宇老师对演练作了综合评估,他认为本次演练无论是参加人员、演练方式都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应急处置队伍人员配置合理,反应快速,应对及时,处置有效,表现了良好的应急能力。(张路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