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42名农民工领回欠薪24万余元

    2016-09-19 17:07 baoshan.cn 董锐兰

    今天是个好日子。9月14日,中秋节前夕,刘宗满等42名农民工心里乐开了花,他们接到隆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办案人员的电话,通知当天到隆阳区人民法院领取被拖欠的工资。大家一传十、十传百,相约来到了法院,9点整,在隆阳区人民法院、隆阳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安排下,大家有序进入执行局,依次领取到了自己被拖欠近两年的工资,共计24万余元。

    从2015年初开始,在某建筑公司打工长达数月的农民工刘宗满等人就多次向老板讨要工资,均无果。无奈之下,大家于2015年3月下旬找到了隆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法律帮助。根据法律援助法律法规的规定,隆阳区法律援助中心依法受理了这起农民工讨薪案件,并指派6名工作人员办理这起案件。工作人员通过调查、了解、走访,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代理大家向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通过一审、二审和执行等法律程序,在隆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和隆阳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案得以圆满解决。大家拿到了盼望已久的工资,本次讨要工资涉及金额最多的达19000多元,最少的700多元。

    手拿盼望已久的血汗钱,紧握办案人员的双手,无数声的“谢谢”,道出的是大家的感激与兴奋之情,办案人员内心也感到无比欣慰。隆阳区法律援助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努力作为,应援尽援,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与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董锐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