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蒲川:“四个一”做好节前廉政提醒

    2016-09-14 17:33 baoshan.cn 濮兴江

    本网讯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蒲川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切实开展“四个一”活动,确保全乡干部职工过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美好佳节。

    召开一次“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充分认识“节日病”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继续深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宣传,紧密结合传统节日的特点,专门召开干部职工会,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群发一条“节前廉政提醒”短信。通过“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向全体乡村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要求乡村干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十个严禁”,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全面征收各项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的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一篇“节前廉政提醒”微信稿。通过蒲川乡微信公众号“百年茶乡 养生蒲川”发布“十个严禁”。

    进行一次廉政提醒谈话。蒲川乡党委、纪委负责人到12各村(社区),与村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工作纪律谈话,要求村干部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好各项纪律。(濮兴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