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提出公路交通"626"目标

    2016-09-14 17:33 baoshan.cn 董国平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加快国道省道干线提级改造,争取完成投资50亿元,重点实施G219保山境内段、G320保山境内段、S322支线施甸七〇七至龙陵龙山卡等续建项目,新开工建设S335腾冲机场连接线等干线公路项目、启动8个国省干线提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完善干线公路网络,并加快国际大通道密(支那)班(哨)公路建设,打通境外瓶颈制约路段,力争2020年建成通车。

    此外,“十三五”期间,我市还计划实施一批水陆联运突破工程,加快澜沧江小湾库区航道规划和治理维护,重点推进小湾库区4个码头、11个停靠点建设,力争完成投资2亿元。同时做好怒江、龙川江、槟榔江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前期工作,改善水运基础设施“短板”。

    通过这些项目,“十三五”期间,我市公路交通将实现“626”的发展目标。“6”即5年完成投资600亿元以上,“2”是编织“2张网”即“两纵两横、一边一联”的高速公路网和“国省干线公路网”,“6”是六通:即国际大通道密班公路建成通车、县县通高速达400公里、乡乡通二级达80%以上、以及100%村村通硬化路、村村通客车、村村通邮。(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