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播撒爱心 传递真情

    2016-09-13 15:20 baoshan.cn 杜龑

    本网讯 为延伸995关爱服务触角,扩大其影响力和知晓率,9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的10多名志愿者与街道、社区干部一同前往王官、汉营社区走访看望“五保户”,用一个个平凡的善举,播撒995的关爱真情。

    精心策划,传递真情

    兰城街道995关爱服务人员库中现有对象1万多人,多数为“三留人员”,其中有20人为“五保户”(保吃、保穿、保医、保住、保葬),属于“三留人员”中的弱势群体,街道始终把提高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借着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街道精心策划,准备了食用油、面条、大米等物资,主动到服务对象家中进行走访与看望,让995爱的光芒到达社会的最末梢。

    爱企助力,省时省力

    作为加盟995关爱服务的爱心企业,保山百货大楼坚持履行加盟公约、践行服务承诺,确保服务最优、过程最优、质量最优。街道995工作中心派单后,加盟企业百货大楼立刻根据需求挑选了性价比较高的食用油、面条、大米等生活品,根据派单发送的地理位置,直接配送至社区,进一步节约了人力成本,缩短了服务周期。

    志愿行动,传播关爱

    9月艳阳如歌,村头巷陌,995志愿者们穿行期间。王官社区的王秀英老人已年近80,孑然一身的她常年独居在田里的一间土基房中,在狭窄逼仄的老房子中,仅有一张床、一个碗柜和几个矮凳子。得知995志愿者们来到家里,王秀英老人十分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关心着我”,在得知老人的境遇后,几位市委政法委的志愿者还自发的掏出几百元钱塞到老人的口袋里,临走时还不忘叮嘱王秀英老人:“以后有事就拨995这个号码找我们!”同时,街道也要求社区干部、小组长、网格员加强服务回访,特别是要将“五保户”这类特殊群体纳入日常走访行程中,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动态。(杜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