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投集团到保考察调研

    2016-09-13 15:20 baoshan.cn 姜昆陵

    9月11日,云投集团副总裁杨槐璋一行到保山,就我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一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调研了板桥镇生物产业示范园、青龙街、西河村土地流转情况和保山中心城市东城区 “三个万亩”工程等后一致认为,保山市隆阳区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能源储量丰富,历史文化厚重,旅游开发基础较好,生态环境优越,给予投资者很大的合作投资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美好。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为保山跨越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何伟要求,保山广大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学习考察调研组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方式。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根据考察调研组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各种项目方案,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健全完善各项目方案,尤其在改造提升方面多与云投集团沟通交流。要做好系统性、科学性规划,引入“智慧城市”“休闲养老城市”“旅游城市”等理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新型城镇化建设与旅游开发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打造集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为一体的旅游环线。做实基础性工作,推动“三个万亩”工程建设。双方应多加强交流分析,有效进行对接,避免一些功能设置重复浪费。希望云投集团多关注和支持保山各产业、社会事业的发展,真心、真诚、有效加强合作,携手共建保山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市(区)相关部门还与考察调研组对口部门就相关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姜昆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