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首届富滇银行杯保山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2016-09-12 15:17 baoshan.cn 李美兰

    摘要:经过激烈的角逐,快乐舞动的《最炫民族风》获得一等奖,腾冲合唱团的《阿昌人》获得二等奖,炫舞健身团的《阿瓦人民唱新歌》获得三等奖,昌宁幼儿园、施甸县旧城乡金叶子表演队、朝阳业余艺术团、龙陵群众演艺协会表演队、隆阳区健美操协会、施甸老年大学老体协联合会、昌宁龙井社区艺术团、激...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日前,由富滇银行保山分行、保山市体育局主办的“舞动夕阳红”首届富滇银行杯保山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隆阳区举行。

    来自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共有253支代表队4500人参加了各县区的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各初赛区初赛评选出排名最高的2支队和市直辖2支队伍,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市的决赛,决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4000元;优秀奖9名,奖金分别是1500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快乐舞动的《最炫民族风》获得一等奖,腾冲合唱团的《阿昌人》获得二等奖,炫舞健身团的《阿瓦人民唱新歌》获得三等奖,昌宁幼儿园、施甸县旧城乡金叶子表演队、朝阳业余艺术团、龙陵群众演艺协会表演队、隆阳区健美操协会、施甸老年大学老体协联合会、昌宁龙井社区艺术团、激情健美广场、舒心健身团获得优秀奖。

    舞动奇迹,展现青春。参加“富滇银行杯”2016年“舞动夕阳红”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的各参赛队伍近240位表演者,个个都保持着一张喜悦的笑脸,让大家看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展示了女性特有的韵致和风采,她们内心的欢乐从他们开心的表情和喜悦的眼神中迸发出来,充分展示了她们美丽、豁达、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