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我市宣讲

    2016-09-12 08:42 baoshan.cn 李美兰

    摘要:杨赛光要求,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学习召存信同志一生爱党信党、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一生坚守誓信、献身民族团结进步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一生忠诚职责使命、殚精竭虑谋发展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一生亲民爱民、始终与群众心连心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一生严以律己、廉洁...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11日,保山市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追忆了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掀起了学习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从封建领主到人民公仆》、《为西双版纳插上腾飞的翅膀》、《基诺山的记忆》、《父亲的规矩》、《他的大门永远向群众敞开》等题目追忆了召存信同志先进事,凸显了召存信同志严自律、善治家的人生品格,展示了召存信同志为西双版纳解放、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边疆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彰显了召存信同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教育。

    召存信同志生前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原州长,担任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区主席、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长共40 年的时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至七届代表,全国政协八届、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召存信同志一生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人民忠诚,是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的光辉典范。省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照笃行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强化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自觉担负起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打蠃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召存信同志学习,找差距 明方向、见行动,不断改造提升自己,争做模范共产党员,争当优秀领导干部,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会议,并指出,学习典型、树立标杆,是搞好"两学一做"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召存信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激励我市各级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推动保山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召存信同志是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的光辉典范,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时代楷模,是云岭大地上涌现出来的又一重大先进典型,树起了党员干部该如何为政、该如何干事、该如何做人的人生标杆。

    杨赛光要求,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学习召存信同志一生爱党信党、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一生坚守誓信、献身民族团结进步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一生忠诚职责使命、殚精竭虑谋发展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一生亲民爱民、始终与群众心连心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一生严以律己、廉洁从政的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向召存信同志学习的热潮,将学习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转化为服务人民,干事创业的扎实行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六大工程”,做大做强“六大产业”,同步推进“四化”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各级各部门年初确定的“比学赶超”目标任务,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巧干、苦干,实干、敢干,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我市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保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光俊、黄晓、刘忆宾、寸时庆等市级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市区两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央及省属驻保单位、驻保部队主要负责人,市区两级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部分中学生、医疗卫生系统、公安系统和部分企业职工、部分武警官兵代表共97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之前,杨赛光接见了报告团成员,陈光俊、黄晓、刘忆宾、寸时庆参加了接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