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赛光到昌宁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2016-09-08 15:42 baoshan.cn 李静 董绍洪

    本网讯 9月3日,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深入昌宁县西桂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杨赛光一行实地查看了西桂林区管护情况,听取了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林场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后指出,此次国有林场改革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林场改革的决策部署,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大举措,对深化全市林业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林场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围绕保护生态、保障职工生活两大目标,实现管护方式创新和监督体制创新,建立有利于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有利于改善生态和民生、有利于增强林业发展活力的国有林场新体制。希望林场干部职工一如既往的以林为业、以场为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支持参与林场改革,让林场在深化改革中实现新的发展。(李静 董绍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