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共保山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召开

    2016-09-08 08:30 baoshan.cn 李美兰

    摘要:将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保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酝酿选举。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9月7日,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决定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9月20日至23日在保山隆阳召开;确定了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通过了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决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作的保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分组讨论了市委和市纪委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表决确定了保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决定,将市委和市纪委两个工作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审议;将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保山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酝酿选举。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赵德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换届工作中,每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起正确的权力观、世界观、人生观,一切听从党的安排,服从组织决定,无论是提拔使用的、岗位交流的、继续留任的,还是年龄到限或其他原因退出委员职务岗位的同志,都要讲党性、讲团结,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人民的选择;都要正确对待组织、对待同志、对待自己,不做违反组织原则的事,不说气话、不发牢骚,不讲影响团结的话。以良好的心态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党和人民需要你到更高层次从事领导工作时,就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一流的工作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党和人民需要你退下来时,也一定把党的事业的接力棒一棒一棒传下去;党和人民需要你继续留在岗位上时,就要发扬成绩,克服缺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党和人民需要你到另外的战线、其他的岗位工作时,也愉快地到那里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他强调,中央、省委对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一根高压线,同志们务必有清醒的认识,县乡两级党委换届没有违规违纪现象,市委换届更要保持风清气正,做出表率,更不能有违规违纪现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