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16-09-07 14:58 baoshan.cn 李美兰

    摘要:他代表市委政府对老干部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保山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期望、厚爱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保山的发展,关注老年人的发展,发挥正能量,引领社会发展,同时祝愿各位老干部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6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分别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李佳,市政协副主席孙家灿、寸时庆、黄玉仙出席听取民主党派对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就报告的框架、报告的起草过程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结构、语言新颖,重点突出,总结十二五工作实事求是,目标任务符合保山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措施保障全面、可操作性强。大家一致赞同《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围绕事关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营企业、县域经济、第三产业发展、中心城市建设、精准扶贫、环境保护、质量强市、健康卫生、人才培养等有关具体问题,以及报告的有关提法、文字表述、具体字句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杨军说,各位老干部结合报告,有的放矢、十分中肯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老干部对保山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他代表市委政府对老干部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保山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期望、厚爱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保山的发展,关注老年人的发展,发挥正能量,引领社会发展,同时祝愿各位老干部健康、平安、幸福、快乐。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尽力为老同志的学习、生活提供条件,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合理吸纳,力争把报告写得更加完善、更加妥当、更加适合保山的实际。

    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言后,杨赛光代表市委感谢大家积极准备,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修改意见;感谢大家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对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提取精华,在修改、完善、补充报告时予以吸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