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荣获2015年度省级“先进平安县”

    2016-09-07 15:14 baoshan.cn 赵玉娇 杨磊

    本网讯 近日,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2015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云办通〔2016〕50号)中,施甸县再次荣获“云南省先进平安县”称号,这是施甸县继2007年、2013年之后,第三次获此项殊荣,为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三连冠”,夺取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长安杯”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县各级齐心协力共创平安的努力;离不开全县群众的遵纪守法、主动参与;离不开每个家庭对平安创建的参与支持。

    去年,施甸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以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宗旨,以群众对平安的需求为导向,以“6995”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平台、民意引领警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全力构建党政主导、社会共治的社会治理体制。平街社区投资少,见效快模式在全市得到了推广和应用;公安机关受现报警数、治安案件数、刑事案件数同比实现三降;施甸县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满意率位居全市第一;涌现出了云南省2014年度见义勇为英雄蒋明荣等先进典型人物;严重精神病人肇事肇祸实现了“零发案”目标;在保山市2015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了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平安建设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赵玉娇 杨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