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警民微信助女孩找父母 家人携锦旗登门表谢意

    2016-09-07 15:15 baoshan.cn 杨加康

    本网讯 9月1日,两名妇女手捧“助人为乐新风尚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走进了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近一看,送锦旗的正是8月30日走失小女孩的母亲和阿姨。

    事情发生在8月30日17时许,施甸交警大队民警在疏导城区交通时,发现在交通路与文化路交叉路口有一名大约二至三岁的小女孩,站在路口中间哭着喊妈妈,民警立即跑过去将过往车辆拦停后,把小女孩抱到路边人行道上。由于小女孩年幼,讲不清楚父母姓名及家庭住址,难以和其亲属联系。民警立即通知在街上巡逻的其他执勤人员,同时还不断地向路边行人寻找线索。过往的好心群众纷纷拿出自己手机在微信朋友圈发图寻找小女孩的父母,不多一会儿微信朋友圈全是寻找小女孩的爱心接力信息。经过20多分钟的寻找,帮助小女孩找到了爸爸。

    孩子的父母为了表达诚挚的谢意将锦旗送到了施甸交警大队。锦旗虽小却是对公安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好肯定,凝聚着群众对民警的极大鼓励,也是浓浓警民情的最好体现。(杨加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