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70种特色农产品上海展销

    2016-09-06 15:31 baoshan.cn 杨明山 李佳波

    日前,“2016年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上海推介展”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办,我市组织了凤溪茶叶、新寨咖啡、高黎贡山生态食品等11家企业的70多种产品参展,产品有茶叶、咖啡、红花油茶油、核桃、野生菌、乳制品、香菇、石斛、蜂蜜等,充分展示了我市绿色、生态、优质、安全、健康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形象。

    我省共组织150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加展示展销活动,全方位、立体式、大规模集中展示了代表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高原粮仓、云菜、云果、云茶、云咖、云花、云药、山地牧业、淡水渔业、食用菌的千余种特色农产品,并邀请华东地区及上海50家采购商、上海云南商会20家企业、上海茶叶协会、咖啡协会30家采购商代表开展专场采购、对接洽谈。在为期4天的展销中,我市农业企业现场销售30.8万元,签订合作协议3个、金额980万元,达成意向合作2450万元。(杨明山 李佳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