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中青班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6-09-05 11:07 baoshan.cn 李建国

      9月1日,全市2016年中青班暨新任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沉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在学习中提高进步,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副市长李宗华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杨赛光指出,领导干部的成长,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离不开学习与实践,不重视学习的干部就缺乏后劲,不重视实践的干部就经不起考验。凡事业有成者,都非常重视学习。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领导干部提高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学习是领导干部充实和更新知识的基本方式,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杨赛光强调,领导干部在学习中要有取舍和选择,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规则,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认真学习当代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先进思想,学习做好领导工作必需的各种知识,学习优秀的历史文化知识。

      杨赛光强调,学习不仅要有明确的目的、矢志不移的恒心,还要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讲究学习方法和技巧,在学习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要树立学习为本、终身学习、互动学习、创新学习等新理念,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杨赛光要求,各位学员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主动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当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智力成果,把智力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实践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在实施“六大工程”、壮大“六大产业”的实践中砥砺成长,为保山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宗华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认识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来自五县(市、区)、各园区和市直单位的30名中青年科级干部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学习,40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10天的党性教育。(李建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