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09-02 15:51 baoshan.cn 石 轩

    本网讯 日前,市委宣传部以“学规矩、守规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原原本本学,示范带头学,结合实际学,研究阐释学,营造氛围学,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学与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宣传干部要把握方向地干,围绕中心地干,突出重点地干,踏踏实实地干,创新创造地干,干干净净地干。具体到工作中,就是要夯实理论武装“主心骨”,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要筑牢舆论宣传“助推器”,在市内市外、网上网下,唱好保山跨越发展“主旋律”;要凝聚道德建设“精气神”,重点选树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积极推进腾冲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增强文化发展“软实力”,挖掘整理好五大文化的资源“宝贝”,写好保山人民的“真善美”,记好保山发展的“新变化”,谱好保山文化服务“惠民曲”;要构建对外传播“扬声筒”,重点加强与中央、省级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提高保山元素的上稿量、出镜率;要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抓好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地生根,从而更好地为保山跨越发展擂鼓助威、加油鼓劲,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

    会上,相关部领导作了中心发言,随机抽取的正副科级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