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富滇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隆阳区初赛激情上演

    2016-09-02 15:52

    20160902lmlxw4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9月1日-2日,由富滇银行、保山体育局携手举办的舞动夕阳红首届“富滇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隆阳区初赛在保岫广场举行,来自隆阳区的84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20160902lmlxw8

    20160902lmlxw7

    此次预赛一共设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每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600元。

    本次广场舞比赛,各参赛队表现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参赛队舞蹈别具特色,创意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保山人民的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广场舞这项文化,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广场舞的行列,跳出健康的身体,跳出青春的激情,迈出走向新生活的步伐。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将促进保山市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保山文化软实力。

    20160902lmlxw6

    20160902lmlxw1

    20160902lmlxw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