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施甸县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区

    2016-09-02 15:57 baoshan.cn

    近期,施甸县规划10万亩森林公园,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区。

    该县根据市场需求及林场资源特点,坚持统一规划、总体布局、近详远略、分期开发、重点突出的规划原则,对规划的10万亩森林公园内旅游业发展空间进行总体筹划,划分主题园区,确定各个园区的重点旅游项目和开发时序,形成优势互补、各具特色的旅游时空分布格局,着力打造惊险刺激的汽车体验中心及山地自行车健身绿道,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主题游乐、自然观光和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知名生态休闲旅游区。规划的10万亩森林公园涉及甸阳镇、姚关镇、木老元乡、摆榔乡4个乡镇。从姚关镇三块石水库开始,途经蒋家寨水库,穿越摩苍林场,沿着木(老元)摆(榔)线延伸至大中村,再经姚关古镇绕回三块石水库绿道环线全长约120公里。 (施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