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将禁毒斗争实绩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评体系

    2016-09-01 10:25 baoshan.cn 杨汉申

    本网讯 将禁毒工作实绩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评体系,对禁毒措施不落实的单位一律进行问责。”这是最近笔者从龙陵县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会上了解到的一条消息。

    当天的动员部署会总结了该县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成就,分析了该县禁毒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对该县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打赢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该县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采取超常规措施,发扬钉子精神,与境内外毒贩展开坚决的斗争。大会要求:全县禁毒斗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禁种除源、堵源截留、禁吸戒毒工作,通过预防和打击,有效遏制毒品危害。全县所有宣传工具要行动起来,积极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要通过宣传发动,使“党委政府领导、职能部门牵头、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全社会参与”工作格局真正落到实处。

    为确保禁毒斗争顺利开展,该县出台措施,要求将禁毒工作实绩纳入领导干部个人政绩考评体系,作为领导干部提拔任用依据之一,对禁毒工作不重视、禁毒责任不落实、禁毒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对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律进行问责。(杨汉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