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腾冲双海社区 党员带头清洁家园

    2016-09-01 10:57 云南网 朱金磊 陈毕山

    “双海的事,是大家的事,双海的家园,是我们的家园,自家的事自家干,自家的家园自家建。”针对腾冲市双海社区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近日,该社区党总支书记毕贵华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全面开展全村环境卫生整治。

    双海社区位于腾冲市北约12公里,隶属北海乡。该社区群山环绕,风景秀丽,内有北海湿地景区和青海湖景区。在此次环村道路整治过程中,双海社区重拳出击,重点整治乱堆乱放问题。

    3天来,80余名党员及群众手持铁锹、锄头、扫把等工具,在挖机、拖拉机、装机的配合下,冒着细雨,对环村道路的乱堆乱放、乱排乱倒、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综合整治。通过集中整治,全部清除了环村道路上的垃圾、沙堆、柴堆等杂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该社区将落实党员干部卫生包干责任制,将社区每一段路都安排一位党员干部负责,加强管理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统一配备环卫车、垃圾箱,将有责任心、公益心的人吸收到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每天做好卫生维护工作,促进建立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 朱金磊 陈毕山 尹昭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