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向杨善洲同志学习

    把践行精神的“保山经验”化为内生动力

    2016-09-01 10:03 baoshan.cn

    保山是杨善洲同志的家乡,杨善洲是保山人民的骄傲。杨善洲同志逝世3年来,我市以家乡人的荣耀感和使命感,持续开展了“三查三看”教育、“四比四促”活动、“一教育五行动”等大量主题实践活动,使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没有空白期和空白点,并始终保持着持久旺盛的生命力,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促进了保山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涌现了一批闪烁善洲精神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加油站”,没有“终点站”。学习杨善洲精神的精髓就在“坚持”二字,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当前,全省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我们要进一步兴起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新热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优的成效,努力构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长效机制,大力弘扬杨善洲精神,让家乡人真正成为杨善洲精神的传人,努力在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中继续走在全国、全省的前列。

    杨善洲精神正在云岭大地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们要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与推动保山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市“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继续运用好“三查三看”、“一教育五行动”等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推进干部培训长效化、学习交流长效化、“一教育五行动”量化考核长效化,推进宣传活动长效化、推进实践活动长效化,坚持边学边改、“一把手”带头,为保山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杨善洲精神,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注重学习好、诠释好、宣传好杨善洲精神,更加注重抓实活动载体、更加注重强化制度保障、更加注重营造良好氛围,让杨善洲精神在保山大地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