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党政代表团赴昆与省城投集团会谈

    2016-08-31 14:57 baoshan.cn

    本网讯 8月30日,市委赵德光书记、市长杨军带队到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董事长许雷、书记杨涛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座谈会由城投集团党委书记杨涛主持。集团副总裁王东全面介绍了城投集团发展情况,杨军市长介绍了保山市情和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全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省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指出,省城投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将按照“2+2+2”发展思路,即做强城市开发与城镇水务两个主营业务,推进“大健康、大休闲”两个转型业务,抓好金融与互联网两个平台建设,实现集团业务的转型升级与协调发展。许雷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一是加快推进温泉为主题的高端休闲项目,融入养老健康的理念,全力打造高端酒店品牌,力争把腾冲悦榕庄项目做成典范。二是围绕“大休闲”的战略方向,在旅游文化产业上深入开展合作,加大资金投入。三是加强与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双方相互学习,保持沟通,在产业基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四是省城投集团愿意在城市建设、医疗事业、健康休闲、环境治理、信息产业(芯片项目)等方面尽可能探索合作的模式,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资本运作、经营管理、人才方面的优势,保山市在资源、电力优势等方面的优势,共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市委书记赵德光指出,保山与省城投集团的会谈,是一次学习之旅、考察之旅和邀请之旅,在加强与省城投集团的合作中,保山要充分发挥开放、绿色、电力、文化、作风五个方面的优势,认真落实好农业规模化、工业聚集化、城镇生态化、旅游国际化四个方面的工作。

    赵德光建议双方在三个方面认真开展研究合作。一是以五县(市、区)县城为主,认真研究城市开发。二是以全域旅游为重点,认真研究旅游文化方面的开发。三是以城市、农村环境为核心,认真研究环境整治。

    当天的会谈取得了务实的成果,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杨正晓,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发改、教育、卫生计生、扶贫、住建、永昌投资开发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谈。(杨玉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