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加气母站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6-08-30 08:26 baoshan.cn

    本网讯(记者 李连杰) 8月27日上午,云南滇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保山加气母站建设项目在隆阳区河图镇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城市车用天然气问题,与户用燃气项目优势互补;将进一步改善我市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滇西压缩天然气加气母站是专门为CNG汽车提供燃料的集接收、净化、压缩、储存、转运天燃气于一身的大型城市天然气运用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24.75亩,建成后日供气量可达20万立方米。

    隆阳区人民政府负责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该项目是继实施“城市户用天然气”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项目,希望云南滇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继续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努力把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建成。

    云南滇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公司总经理在仪式上致辞并郑重承诺,公司将全力以赴,使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努力把保山加气母站建设成为高水平、高效益的加气站;使保山加气母站成为保山市乃至云南省一流的加气母站,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参与开工仪式的部分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还为该建设项目奠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